“重装上阵” 英菲尼迪-2010款G系外观篇

英菲尼迪 G

 英菲尼迪旗下的新款车型G25/G37已于1月11日正式上市,全新英菲尼迪G系不仅在外形方面配备进行了改变,而且内饰方面也增加了实木与金属拉丝装饰,下面笔者就将为您介绍全新英菲尼迪G系在外观上的诸多亮点。

英菲尼迪 G

 2010款G系列的整体设计依然保持了英菲尼迪家族的传统设计,不过与老款G系列车型相比,这款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更体现了力量和动感。

英菲尼迪 G

 全新英菲尼迪G系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755mm×1773mm×1454mm,而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850mm,因此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英菲尼迪 G

 全新英菲尼迪G系的车身线条硬朗、动感,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配合上英菲尼设计前卫的铝合金轮毂给人一种动感的感觉,搭配完美。

英菲尼迪 G

 车尾部分,很明显能看到扰流尾翼的尺寸比现款减小了不少,尾灯也加入了更多的LED组合,增加了夜间的识别效果。后保险杆和前脸一样线条流畅,双排气管风格依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