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颜色可选 2010款林肯MKX售价88万元

由于林肯品牌在我国的进口率比较少,除了对加长版林肯礼宾车以及粗旷的林肯领航员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率较高之外,对其他车型就相对比较陌生了。从入门级的轿车MKZ再到消费者熟悉的领航员,林肯旗下的车型还是比较齐全的。据上海二级经销商报道,林肯另一款豪华SUV-2010款美规版林肯MKX已经现车到店,并且有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由于目前国内还没有林肯4S店,所以此车近期仅限于外地部分二级市场,北京市场目前还没有提供该车。

林肯MKX外观造型圆润,前脸的一大亮点就是自适应的照明大灯,该大灯在弯道上根据方向盘的转向而转动,提前照亮转弯路段;镀铬线条勾勒出的腰线,透露出车身侧面颀长的线条,使林肯MKX看上去运动感十足;18英寸八辐镀铬轮毂,欧式轮缘,让这款豪车帅气十足;一体式尾灯是这款车的尾部的点睛之笔,与优雅的前脸遥相呼应。

林肯MKX内饰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采用纯正木材质装饰,绸缎搭配真皮包裹的座椅带透气孔,十向电动可调整式座椅,带制冷加温带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以自动折叠;6.5英寸显示屏的DVD导航仪;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气体过滤器;全景天窗浪漫至极。

动力方面,林肯MKX搭载了全新的265马力3.5升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系统,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采用了最新的节油技术,六速自动变速器采用6.04:1的宽速比,使公路行驶的燃油经济性比四速自动变速器提高了百分之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