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酷似海豚 奔驰概念车-亮相台北车展

奔驰的F系列概念车是诠意奔驰未来车型的概念车平台,自1991年第一代F系列概念车F100的诞生至今,奔驰F概念车已经经过了7次的换代,奔驰F700概念车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近期,奔驰又携带着奔驰F700概念车一齐在台北车展亮相。

奔驰F系列概念车平台是由奔驰在德国斯图加特、美国加利福利亚、日本东京和意大利都灵的设计中心轮流设计完成。奔驰F700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自海豚,前脸的弧度与海豚的脸部极其相似。中网依旧是奔驰典型的三横条式设计,巨大的纵向前车灯分布在中网两侧。

前后轮毂外扩的非常夸张,侧面下部的棱线立体突出,把前后轮毂线条很好的连接在一起。上部高挑的腰线从叶子板弧状地延续到车尾,造型线条就如同是刚刚跃出海面的海豚。

奔驰F700概念车采用的液压控制的主动式悬挂系统会根据扫描检测到的路面障碍状况,预先调整阻尼和车身状态,将震动摇晃降至最低、减低路面噪音、提升悬挂舒适性,进一步保持行车平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