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战役 八款重量级新车蓄势待发(图)

雷诺三星中级轿车官方图曝光

雷诺三星SM5

韩国第四大汽车制造商雷诺三星全新一代中级轿车SM5的官方图片已经公布来。预计这款全新中级轿车将在明年一季度发布上市。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SM5拥有更加精致的运动外观造型以及更富现代化的内部装潢设置。

雷诺三星SM5

全新SM5轿车以雷诺拉古娜的生产平台为基础,该车配置了日产的动力传动装置。所搭载的发动机包括2.0L 汽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排量为2.0L 的柴油版车型。据悉,全新雷诺三星SM5车型将采用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这其中包括自适应式氙气前车灯以及具有按摩功能的前座椅。此外该车的车型售价还十分具有竞争力,该车的售价很可能要比现代以及起亚车型的售价要低。

标致207户外旅行版-20.8万起售

东风标致 207两厢

标致207户外旅行版车型配置了黑色塑料防护板边缘装饰、侧裙以及保险杠裙缘等。这款限量版车型配置了16英寸的轮毂。该车的车身前端向上提升了大约16毫米,而车身提升了21毫米。其还配置了铝金属的车顶行李架以及普通的分开式的后挡板。

东风标致 207两厢

车厢内部,这款限量207旅行版车型将采用与掀背车型同样的设置,不过该车的载货空间将会更加宽大,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433立方米。为了增加腿部空间以及拥有更良好的视野范围,其后排座椅将更高,并且位置有所向后移。该车将以黑色或者黑色真皮/布料包装作为标准配置,其仪表盘及中控台配置了具有运动效果的装饰。

雪铁龙C1特别版-起售价约11.2万

雪铁龙C1

雪铁龙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车型有C2、C4、C5、C6车型,在海外市场还有一款比C2车型还要小的小车,那就是雪铁龙C1。如今雪铁龙在C1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并命名为AirDream Style。这款特别版车型配置了几项特别配置。

雪铁龙C1

首先映入眼帘的为灰色喷涂的侧后视镜罩以及14英寸的合金轮毂。较普通版车型相比,这款特别版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改进,包括光滑的嵌入物、带蓝牙的Alpine音频系统、可兼容USB接口及辅助接口的CD/MP3播放器。雪铁龙C1 AirDream Style特别版车型将搭载一款1.0L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51千瓦,二氧化碳尾气排放为每公里106克。该车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百公里耗油为5.3升,高速路上为百公里耗油3.4升。

萨博9-5旅行版曝光

萨博SAAB 9-5

从图片来看,萨博旅行版车型保持了与轿车车型一样的前脸造型,在前轮拱罩的后面均设置了空气通风口。不过有所不同的是萨博9-5旅行版车型采用了五轮辐设计的轮毂,轿车上倾斜的车尾造型已经被典型的旅行版车型车尾造型所取代。

萨博SAAB 9-5

与轿车版车型一样,萨博9-5旅行版车型将搭载一系列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1.6L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4千瓦,此外还将有一款输出功率为224千瓦的2.8L V6涡轮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匹配的为手动挡及半自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