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战役 八款重量级新车蓄势待发(图)

对于海内外汽车市场来讲,新车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汽车厂商也从未停止过新产品开发的脚步。其中奔驰宝马大众等汽车公司都将在未来推出新款产品,以满足不同个性化市场的需求。年末的脚步临近,很多汽车厂商都发布了旗下的全新产品,而且我们也了解到有更多的新车将蓄势待发,准备打响2009年最后的新车战役。本周,奔驰、宝马、大众、福特雷诺标致雪铁龙萨博等品牌旗下的新产品都有了最新消息,接下来我们不妨重新回顾这八款新车。

奔驰S级轿跑版曝光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SL硬顶敞篷跑车进气格栅上硕大的三叉星LOGO,配合上下蜂窝状进气网设计,传承奔驰经典元素的同时突出整车的视觉效果。跑车配备复式氙气大灯,且配备大灯清洗和弯道照明系统。不仅外形设计与前脸完美结合,而且在夜间驾驶时提升了安全性能。

奔驰(进口) 新S系

引擎盖上除了两条刚劲有力的突起线条外,还配备了双进气口设计。但只有引擎盖左侧的进气口与发动机空滤相连接,起到增加进气量的作用。而引擎盖右侧的进气口则没有实际意义,仅起到装饰作用。

宝马全新M5效果图曝光

宝马(进口) M5

全新的宝马M5基于新5系的平台开发,在外形上与现款M5车型相比有较大的变化,整体感觉不在那么犀利。除了换装了空气动力学更好的大包围,为了降低车重预计将采用碳纤维车顶。时下流行的LED行车灯也将运用到全新的宝马M5身上。

宝马(进口) M5

车身机构将采用碳的轻型材料,包括大量使用纤维和铝等。这样的材料设计及布置能够使得前后配重比设计更简单,并提高安全性等。目前悬挂方面,前悬挂将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我们已经看到了这台搭载在X5 M和X6 M上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将是下一代M5的引擎。这台发动机替代了那台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在X5 M和X6 M上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可以提供578马力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

大众新一代途锐谍照曝光

大众(进口) 途锐 2009款

虽然伪装严密,但是我们从路试车的谍照上可以看出,新一代途锐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外形看起来更加运动,更加时尚。虽然前脸被套上了一层厚厚的遮盖布,但是从缝隙中我们可以得知,新一代途锐的前脸融合了类似途欢前脸一样的家族新特征的设计。前大灯也加装了带有特殊造型的LED技术,视觉冲击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大众(进口) 途锐 2009款

新一代途锐与保时捷卡宴以及奥迪Q7共享一个平台,全车身运用了大量的铝合金作为材料,使得整车成功减重达400公斤!并且新一代途锐比现款车型拥有更长的轴距,设计有第三排座椅,可以乘坐7人。车门造型与“同门师弟”途欢一样采用了凹陷式的设计,车门底部的一条立体棱线,给整车增加了强烈的肌肉感。

福特2011款Edge谍照

2010款Edge谍照

外观上看2011款Edge身形更强壮,车头部分新的前大灯造型更加锐利,棱角分明。大灯上方直线式的镀铬装饰给车头增添了几分力量感。加大的进气口体现霸气的同时更具具视觉冲击。新的保险杠设计和福特2010款的运动版Fusion颇有几分神似。重新定义的LED灯也是亮点之一。

2010款Edge谍照

和现款车比较,2011款福特Edge车身看上去似乎更大更长,一贯给人敦实和饱满的印象继续得以保留。同时将推出的还有一款运动版车型,运动版具有更宽大的前后保险杠,大尺寸轮毂与和侧裙也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一系列运动套件也可供选择。在尾部,整体的风格没有多大变化,最显著的是尾灯的重新组合,另外还有一个新的后保险杠。据悉,整车的内饰部分可可能有一定的提升和改进。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