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更强 日产GT-R油电混合版2012年问世

随着环保概念的深入人心,各大汽车厂商都积极的投入到这个日渐成为主流的研发课题当中。近日从海外获悉,日产正在研发旗下超跑车型GT-R的新一代车型,并且在此队列中将会出现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

全新GT-R效果图

从车型效果图上看,全新GT-R在外形上比现款R35车型更加流线,两侧的轮眉上拱的幅度更大,车头看起来也更加霸气更加饱满。GTR的车头标识也从中网移至前保险杠上,车灯造型变的更加凶狠,车侧的散热口也从单个“7”造型演变成双排造型。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

全新GT-R将与现款车型一样搭载3.8L双涡轮V6引擎,而电动系统则是出自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其中包含了锂电池模块与2台电动马达。虽然全新GT-R把引擎调小了45匹,最大马力从原来的485匹下降到了440匹,但是加上电动马达提供的160匹马力输出,总输出马力达到了600匹,性能没有下降反而得到了提升。

油电混合版GT-R动力系统图

油电混合版GT-R虽然更环保且油耗更少,但是由于添置了电动系统,所以在车重方面也从原来的1724公斤增加到了2000公斤以上,车辆自重的猛增势必会影响整车的操控性,这一点也是让日产工程师最为担心的。油电混合版GT-R由于在开发成本上有所增加,所以在售价方面也会比全新GT-R的普通版车型贵,全新GT-R将会在2012年问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