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车展 凯迪拉克新车抢先曝(图)

近日,凯迪拉克宣布将携带多款车型亮相于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举行的2010底特律车展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一代CTS-V Coupe车型以及一款全新的概念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型的相关信息。

与凯迪拉克CTS-V四门版不同的是,CTS-V两门轿跑版是基于全新一代的CTS开发而成,外形以及内饰均有新款CTS轿车的设计元素在里面。CTS-V轿跑车也是凯迪拉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跑车。

凯迪拉克CTS-V轿跑车具有凯迪拉克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脸谱特征,整体造型充满“刀锋战士”的感觉。让人过目不忘,属于轿跑车中设计经典的车型,在美系车中更是难得的精品。

CTS-V配备的是源自雪佛兰Corvette ZR-1所搭载的6.2L LSA机械增压V8引擎,它可爆发出410.14kW和745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液压自动变速器,后者对于CTS-V来说是首次使用。

其所配备的Magnetic Ride Control电磁悬挂使该车反映迅速。此外,该车型拥有双模式驾驶方式供驾驶者选择,即运动型和旅行型,并可根据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和条件的变化来进行调整。

另外,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凯迪拉克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型。该款概念车的理念在之前的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中也有所应用,其中最重要的技术便是被称之为“Voltec”的具有革命性的电力驱动技术。

这项技术的应用可以确保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仍能坚守凯迪拉克一贯的“绝不妥协”的设计理念。这项技术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纯电动状态下行驶64公里,并拥有数百公里的续驶能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