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升引擎+电机组合 本田CR-Z量产车曝光

 本田CR-Z量产车

近日,在Temple of VTEC网站上2011款本田CR-Z混合动力车量产版的图片初次曝光,同时还有这款量产版的混合动力掀背车的细节照片以及车身规格。从图片来看,车身外观以及内饰基本延袭了东京车展上亮相的CR-Z概念年,只是局部细节的改变更具有可操作性。下面通过与概念车的对比一起详细了解这款车。

本田CR-Z量产车

 本田CR-Z的原型概念车早在2007年东京车展上就已经亮相,09年的冬季车展上只是对车型作了局部的加强,而目前披露的这款量产车从外观上看和概念车非常接近。其中车身长4080毫米,宽1740毫米,高1395毫米,车身轴距为2435毫米,整车尺寸比飞度更大,而轴距上比飞度2500毫米轴距略小。

本田CR-Z量产车

 从细节部分的照片显示,大灯和雾灯以及轮毂外观造型都有相应的调整,从外观的流线型设计和大灯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充分体现小而精致,运动环保的特点。另外量产车还搭载了LED日间行驶灯和后视镜的转向灯。

本田CR-Z量产车

内饰部分,相比概念版车型,导航屏、中控台部分有细微的调整。量产后的本田CR-Z混合动力车将具备三种驾驶模式,包括了环保模式、正常模式和运动模式。每种模式将通过仪表板上的开关切换,并且仪表盘将显示模式下不同的颜色。

本田CR-Z量产车

 内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概念版车型几乎相同,运动座椅的对驾乘者身体的包裹性非常突出,同时双门的设计将增添更多运动乐趣。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5升的i-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12hp/6500rpm,  另外还将从电机上获得额外的14马力,峰值扭矩在4800转时达到164牛米,另外还增加电机辅助混合动力技术,使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9.7秒。与之匹配的两款变速器也同时曝光,分别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预计这款车将在明年2月份率先在日本国内上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