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差价达15万元 斯巴鲁新傲虎选购指南

11月份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斯巴鲁新一代傲虎全新亮相。本月19日,斯巴鲁北京经销商联合举办了新OUTBACK 傲虎上市仪式。同时全系4款车型价格发布,分别为:2.5i豪华版29.98万元、2.5i豪华导航版32.48万元、3.6R豪华版42.98万元、3.6R豪华导航版44.98万元。从入门级车型到顶配车型之间差价最高达到了15万元,对于消费者应该如何选购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呢,具体来看一下四款车型的具体配置以及参数。

 斯巴鲁新傲虎2.5排量车型之间相差2.5万元,由于排量不同3.6豪华版与入门级之间差价拉到了13万元,而与顶配豪华导航版车型差价达到了最高的15万元。那么具体的差异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以下一起来解析一下。

一、车身尺寸

 斯巴鲁新傲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家族式的面孔与新力狮一脉相承。车身长4775mm,宽1820mm,高1615mm,轴距达到了2724mm。相比老款,车身大了一号。由于排量不同,3.6升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7.5秒,对于一款载重1632kg的SUV足以算得上是一种挑战了。

斯巴鲁 傲虎 2010款 斯巴鲁 傲虎 2010款

二、动力性能

斯巴鲁 傲虎 2010款 斯巴鲁 傲虎 2010款

新傲虎2.5升车型搭载了斯巴鲁独特的水平对置四缸四冲程汽油发动机,而3.6升则为水平对置六缸四冲程,在最大输出功率上3.6升比2.5升提升了68千瓦功率,3.6升最大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50牛米。如果追求驾驶乐趣的话,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无级变速器在车辆高速巡航时,它能使发动机保持较低转速,而需要紧急提速时它又能迅速降挡以提供充足扭矩。搭配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其带来的驾驶乐趣必然不会令人失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