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问世 奔驰新E级敞篷跑车曝光(视频)

新E系敞篷版

奔驰新E级自1953年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已经历经了56个年头,底盘编号为W212的第八代新E级也于7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奔驰又为大众带来了诸多E级系列新产品,其中属第一次在国内亮相的E260 Coupe车型最为抢眼。据获悉,奔驰E级的又一力作敞篷版轿跑车将会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近日奔驰首次发布了此款车型的一组官方图。

奔驰CLK跑车虽然是以奔驰C级的地盘为基础,但是在设计概念方面确是向奔驰E级靠拢的,售价方面也是介于两者之间。在奔驰新E级发表之后,E级Coupe车型以及ECabriolet(敞篷版)车型更恰当的接替了原先CLK以及CLK敞篷版车型的位置。

新E系敞篷版

分体式的菱形前车灯,飞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所有奔驰新E级上的特征都出现在了ECabriolet身上。E Cabriolet的车型尺寸上与E级Coupe车型一样,长宽高为4701mm*1786mm*1393mm,轴距也同为2760mm。

新E系敞篷版

新E系敞篷跑车  新E系敞篷跑车

既然是敞篷版,那么奔驰E Cabriolet身上独具的特点当然就是可折叠的软顶设计,在40km/h的时速下可以进行顶棚的开关操作,整个过程仅需20秒的时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