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奥迪Q3/奔驰BLK 城市SUV相继上市

 奔驰(进口) GLK

 宝马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已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其入门级城市SUV车型-宝马X1,并且明年有望引入国内。宝马X1量产版车型将拥有动态的车身外观,其整体设计借鉴了宝马X3X5、X6车型的风格元素,车身前脸设计十分大胆。与此同时,奥迪奔驰也将相继推出各自的同级竞争车型,分别为奥迪Q3奔驰BLK

奥迪Q3将会作为全新一代紧凑型城市SUV已经确定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且已经确定最先在西班牙进行生产。而作为奔驰入门级都市SUV车型的奔驰BLK最早将于2011年底推出,届时将与宝马X1和奥迪Q3形成真正的抗衡。虽然距三款豪华城市SUV引入国内或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但通过以下的图片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它们的风采。 

一、宝马X1

宝马(进口) X1 28i

宝马X1的长度为4.45米、轴距为2.76米,这只比宝马X3的长度短了10厘米和3.5厘米。宝马X1还配置了iDrive系统和四轮驱动,增加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宝马(进口) X1 28i

对于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宝马方面也考虑到了X1的推出有可能会阻碍较大型SUV(如X3)的销售。不过更大的尺寸却意味着X1可能装下更强劲的引擎、变速器和4驱系统。

宝马(进口) X1

宝马X1量产版车型将拥有动态的车身外观,其整体设计借鉴了宝马X3、X5、X6车型的风格元素,车身前脸设计十分大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