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显顶级地位 沃尔沃-2010款XC90将上市

沃尔沃XC90沃尔沃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XC系列中的旗舰车型XC90凭借沃尔沃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近年来在国际上获得了超过30项以上汽车设计大奖的名誉,自2002年问世以来便成为了众多SUV迷们的“眼中猎物”。近日据海外获悉,小改款的沃尔沃XC90将在2010年推出。

原本沃尔沃定于在2010年将推出第二代沃尔沃XC90以更换现款车型,但是金融风暴席卷了全球,由于资金紧张所以沃尔沃断然放弃了换代这个念头,但是变还是要变的,所以现款第一代XC90的小改款车型将会在2010年面世。

为了与沃尔沃XC60有本质上的区别,小改款的XC90全系将只提供5门7座车型,这样做的目的更加突显了XC90的顶级地位。小改款XC90将提供五种配置供消费者挑选,并且Kinetic运动版车型将拥有更加动感的外观。

沃尔沃(进口) XC90

与现款车型一样,小改款的XC90在汽油版车型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大功率为175Kw的3.2L V6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232Kw的4.4L V8发动机。另外,小改款的XC90还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Kw的5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