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推两款环保车型 本月即将亮相(图)

第41届东京车展将于本月开幕,铃木汽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展出新型插入式混合动力雨燕以及SX4氢燃料电池车,国内消费者对于铃木雨燕以及天语SX4车型已经不再陌生,而这款新型环保车型将是什么样的?

雨燕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为小巧的660cc汽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电动马达由锂离子电池提供。如果您的行程在20公里的范围内,那么该车将是您最理想的选择,在此期间其主要依靠电能行驶。

为了能够与普通版车型相区别,雨燕混合动力车型配置了新型前车灯以及轮毂,车厢内部的驾驶员座椅以及副驾驶座椅还采用了轻质的座椅,并且还采用了'web-design' 的面料装饰。

铃木在本届东京车展上亮相的豪华车型还有SX4氢燃料电池车,该车所配置的氢燃料系统由通用汽车提供,所配置的高压氢燃料箱则由铃木自己设计。此外SX4氢燃料电池车还配置了一个电容器用来储存回收的制动能。目前该车已经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处于测试中。东京车展即将开展,现在还是让我们从图片上来认识这两款车型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