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SUV版内饰曝光 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基于第八代雅阁而衍生出来的雅阁交叉车型,酷似宝马X6的外观早已曝光,而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日前雅阁交叉车的内饰也正式曝光,当然最大的不同是来自于后行李箱。

这款车与普通版雅阁通用一些主要部件,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而在内饰的中控台方面,与普通版的雅阁几乎没有发生改变,依然维持现有比较时尚科技的感觉。

作为一款基于轿车而来的交叉掀背车型,它的最大改变自然来自于尾部,但由于旅行版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新车更加的流线、大气,后车窗也没有x6那么小气。

后行李箱内部的空间自然明显增加,而在盖板下面还暗藏有储物格,方便车主收纳一些小包或者急救包等物品,应该是一个人性化的设计。

在引擎选择方面,雅阁交叉车型将采用本田著名的3.5升V6引擎,这款发动机也是国内八代雅阁旗舰车型所采用的引擎,除此之外,还可能采用四轮驱动方式。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不过它将于11月份在美国上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