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小改-内饰升级 2011款日产GTR谍照

 

日产GTR进化版Spec-V车型于年初发售后,2011款GTR超跑Spec-M车型日前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2011款GTR超跑Spec-M车型外观变化较小,主要是提升整车的舒适性并且升级内饰材质及配置。

2011款GTR超跑Spec-M车型在保持GTR的超跑特性的同时,进行了诸多的功能升级,包括高端音频、新内饰材料以及内饰个性化定制选择。而在外观方面,目前可见的唯一变化是一套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排气管后保险杠位置的开口设计。

虽然日产GTR进化版Spec-V是以减轻车重为重点,而2011款GTR超跑Spec-M车型则是以提升整车舒适型为重点。除了新内饰色彩选择、独特座椅升级外,由于2011款GTR超跑Spec-M为定制设计,所以几乎不会有完全相同的两辆2011款GTR超跑Spec-M车型。

在动力方面,2011款GTR超跑Spec-M车型依然搭载3.8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62Kw和434Nm。2011款GTR超跑Spec-M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售,但不会出现在本届东京车展上。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