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200国内谍照 预计第4季度将上市

从清晰的测试谍照可知,捕获的新E级车型为E200。根据官方的数据,E200CGI的最大功率为135Kw/5250转,峰值扭矩为270Nm/1800-4200转,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最高车速达到232km/h。虽然最大功率的数值与现款E200K相同,但扭矩提升了20Nm,而且达到最大扭矩时的转速区间也更为宽泛。根据此前的报道,继奔驰全新E级E300登场之后,奔驰已经悄悄计划在年内引入两款更高性价比车型——新E200和E260,初步预计第四季度上市。

近日再次捕获进口奔驰E200的测试谍照,结合之前进口奔驰E260的试验谍照,可以肯定的说,全新一代奔驰E200和E260离国内消费者已经不远,相关的进口程序和工作也已正式启动。

从清晰的测试谍照可知,腾讯捕获的新E级车型为E200。根据官方的数据,E200CGI的最大功率为135Kw/5250转,峰值扭矩为270Nm/1800-4200转,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最高车速达到232km/h。虽然最大功率的数值与现款E200K相同,但扭矩提升了20Nm,而且达到最大扭矩时的转速区间也更为宽泛。

从外观而言,E200和腾讯报道过的E260几乎一致,可以看得见的区别只有几点,一个是车身颜色,E200为浅色系的银灰色,而E260为更显稳重大气的黑色,另外,尾部的E260和E200标识也分别透漏了各自的动力排量和身份价位。外部方面,E200和E260最为明显的区别无非是关乎承载重量、速度等级、制动驱动力大小的四只轮子,E260五副轮辋的造型略显沉稳,而E200的十副轮辋更为动感。

和E260的内饰比较,我们清晰地看到,进口E200将采用暖色的调子。与E260大面积的黑灰色搭配不同,E200的内饰除了深色桃木外,包括座椅、车门扶手在内几乎采用了更为家居、私用的浅米色系。其它的舒适性配置方面,二者几乎一致,E200的方向盘也配备多功能键按钮。

据悉,E200CGIBlueEFFICIENCY采用的也是1.8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从参数上看,E200CGI与目前国产E200K上搭载的应该是同一款机械增压发动机,不同的是奔驰E200CGI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与多点喷射相比,汽油直喷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更好的热力学效果。因为汽油直喷系统可以根据发动机需要和驾驶条件来准确地控制汽油喷射量,与充足的空气进行几乎完全的燃烧,进而提升工作效率。

正如腾讯汽车之前报道的,全新奔驰E7月份正式登陆国内后,E300超过60万的售价和对手比较起来显得不是很具性价比,不过这并不影响终端市场加价与排队的现象产生。新的E200/E260引入将有效降低进口奔驰新E级的入门门槛,预计最低报价将跌破50万元,而这也将使得其成为奥迪A6L宝马5系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E300则将继续维持在60万元以上价格区间来代表奔驰E级车型的形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