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500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低于180万(图)

奔驰旗下最具专业越野性能的车型莫过于G级,该车一直以来都是军方与专业科考队最为热衷的全地形越野车。目前奔驰中国已经将AMG打造的G55 AMG车型带到了中国市场,售价高达225.8万元。尽管5.5升V8机械增压和AMG的专业调教让G55 AMG足够完美,但是对于一些潜在车主来说普通版本的G500既兼顾了越野通过性同时价位又可以更为低廉。

记者从奔驰中国方面获悉,全新G500车型即将于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无疑会让期待G500已久的国内潜在车主为之激动不已。与此同时记者也从奔驰中国产品部门获悉,G500的价位将有望在170-180万元区间相比目前的G55 AMG来说价格上极具竞争力。

根据G55 AMG与G500在欧洲市场的价位差距来看大致在25%以内,而奔驰中国内部人士也表示新车的价格将会在180万元以内,因此我们认为这款G500的最终市场定价将很有可能处于170-180万元的价位区间。此外,在奔驰目前SUV与越野车产品线中,G级已经属于高端产品,其价位将在GL级与G55 AMG之间,由此亦可见170-180万元的价位区间非常适宜G500的定价与定位。

在国内同价位竞争车型方面,目前与G500同处于一个价位区间的豪华越野车主要是路虎揽胜宝马X6奥迪Q7,而上述车款中与G500相同排量区间的车款价位也大都集中在160-180万元之间,不过对于追求纯正越野性能的朋友来说奔驰G500无疑是最为专业的选择。

奔驰G500

  

 

相信在每一位喜爱越野车的朋友心目中,奔驰G级都会占据着您心目中最重要的位置。毕竟它拥有强壮的非承载式车身、强劲的引擎匹配以及近乎完美的全时4驱系统和分别控制的三只差速器锁。奔驰G级是一款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据说因其性能的强大和对地形的全面适应性,当时这款车型仅仅服务于军队、政府以及探险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