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推ES 350新车型 约24.4万起售

2006年6月21日,雷克萨斯ES 350在中国正式上市,其最低售价为46.9万元。在今年的9月份,雷克萨斯新ES 350登陆中国市场,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以及多项智能配置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驾驭激情。在北美市场上,2010 EX 350豪华轿车也将推出,新车型在外观上拥有一系列微小的改进。

新车型的前进气隔栅将更加突出,并配置了铬金属的装饰条,此外其前后尾灯也有改进。新型前保险杠配置了较低的空气进气口,此外还有雾灯。车身侧面还应用了铬金属的防擦条。17英寸的铝金属合金轮采用的为五辐设计。新车型的车身外观还增加了四种外观颜色供选择,其中包括Truffle Mica、云母橄榄石色、Satin Cashmere金属色以及钴天蓝金属色。

车厢内部,E 350改款车型将应用新型方向盘控制,经过升级的装潢选择,驾驶员座椅还具有记忆功能。经过改进的中控台将较以往提供更大的储存空间。新车型还在车厢后面配置了衣帽钩,Eco Drive 指示器也将成为该车的标准配置。新车型将配置10个安全倾囊。车厢内部的音频系统也经过了升级,增加了一个新的硬盘驱动导航系统。

新款ES 350 所搭载的发动机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3.5L V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03千瓦,扭矩为344牛.米。所输出动力将通过6速自动变速箱向前轮传输。预计新车型的起售价将为35675美元(约合人民币243,557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