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将上市 六代高尔夫R版实拍解析(图)

第六代高尔夫无疑是近期最受关注的大众旗下车型,全新的外观进化以及搭载全新全新的动力传动系统让第六代高尔夫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继第六代高尔夫以及第六代高尔夫GTI车型在海外上市后,近日被称为本代高尔夫最强动力版本的第六代高尔夫R版车型将在本届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以首发的身份亮相。

外观上,黑底儿的无规则状前大灯运动感十足,进气格栅由蜂窝状改成了通透式横条状,并且高尔夫R版“穿上”了与高尔夫以及GTI完全不一样的全新空动套件。

前引擎盖下的两条进气格栅装饰条为黑色,虽然看着没有GTI的红色有激情,但是加强了前脸的凶狠度。前保险杠上的雾灯也被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所取代,提高了整车的档次。

侧面看,六代高尔夫R版尽显了“小钢炮”的完美线条,向前下延的车头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圆润厚实的车尾让整车在动感中透着一股稳重。五幅式双边轮毂也是经过全新设计,虽然不够夸张但是视觉效果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流。

六代高尔夫R版的车尾构成元素也是经过全新设计,尾翼以及尾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尾灯组应用了LED技术,整体造型上变得更加前卫,镶嵌在尾灯组内的倒车灯也显得精致了不少。

车后反光灯的位置也从后保险杠两侧边沿中移到了下唇边上,两个排气管位置采取了与众不同的中置方式,尽显了十足的跑车范儿。车尾上也镶嵌上了R标识,证明了其在六代高尔夫车系中“老大”的地位。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