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运动版亮相 搭载新2.0L 涡轮发动机

8月14日,国产高尔夫6正式下线,该车也是一汽大众的第300万台轿车的下线,新车型也将在不久后上市。法兰克福车展已经开展,大众汽车除了展示了电动的Up!概念车外,还推出了第二款R车型,即高尔夫R车型。

新车型在外观配置上做了一系列的改进,新型的前进气隔栅上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提供了不同规格的轮毂,在其车身前后还能看到R字母的标识。车厢内部的装饰也更具运动感,双色调面料包装的运动座椅、铝金属踏板以及带有R标识的方向盘。

这款高尔夫R车型与前段时间刚刚推出的大众尚酷R车型共享基本上的底部支撑,此外该车还增加了大众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高尔夫第五代R32车型上的3.2L V6发动机已经被取代,转而换成2.0L 的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95千瓦,扭矩为350牛.米。

新高尔夫R车型配置的变速箱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变速箱。其中前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6.5秒,而后者所需要的时间为6.4秒。这样的性能数字要比搭载同样发动机的奥迪S3以及奥迪TT S车型的性能表现要好。目前还不清楚该车的上市时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