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宝马X5曝光 搭载4.4L双涡轮引擎(图)

X5宝马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X5的上市开创了运动型多功能车(SAV)这个细分市场。发展至今,从1999年北美国际车展亮相的第一代X5到目前在售的第二代车型宝马X5已经走过了10个春夏秋冬。近日,2010款小改款宝马X5的一组实拍谍照被国外媒体曝光,下面就请大家与我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2010款宝马X5的外形设计与现款的X5没有太大区别,车身还是那样高挑,前引擎盖上的四条拱起棱线令车头肌肉感十足,整体仍然是那副傲世一切的“嘴脸”。

外形上,小改款的2010款宝马X5只是在前后保险杠以及前后灯组上做了重新的设计改进,这一点从前后保险杠上被贴上令人眼晕的遮盖贴纸就能看出来,这两处是此次改进的重点。并且,改款X5还加大了车型行李架与车顶之间的距离,让车顶行李架变得更加实用。

2010款宝马X5将会有车型搭载与现款X6 xDrive50i车型一样的4.4L双涡轮发动机,此发动机在5500转时能给您带来300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仅为1750转的时候就能给您提供高达60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绝对会令任何人激情澎湃。

据悉,小改款宝马X5最早将于2010年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家车展与大家见面,希望此款X5会尽快引进到国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