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50周年版推两款车型 售33.8-38.5万

 

 今年宝马旗下知名汽车品牌MINI迎来了其50岁生日,为了纪念这个日子MINI将推出两款50周年纪念版车型,分别为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车型。这两款纪念版车型均为双门版Cooper车型,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6和1.6T引擎。MINI这个传奇的汽车品牌诞生于1959年英国的石油危机,经过半个世纪的历练,凭借其全球超过680万辆的销量也向世人证实了它的实力。

4S店销售人员介绍,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车型较双门版Cooper普通车型的售价高出2万元左右,分别为33.8万和38.5万。目前这两款车型均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3万元,现车最快将于12月底到店。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共有热巧克力色、子夜黑和胡椒白三种颜色,配置方面除特有的标志徽章外,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及反光镜自动折叠等配置。

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在车身外观上也配置了一些特别配置,以此来证明其身份的不同。该车的前散热隔栅处采用了铬金属装饰,此外在隔栅旁边还有50的数字标识。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上市后,消费者还可根据自已的意愿来选择一些其它的配置。

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也有所不同,MINI 50 Mayfair版本车型采用了巧克力褐色的外观喷涂,其它可选颜色为胡椒白以及子夜黑。此外,这两款特别版车型还配置了17英寸的白色轮毂。内饰采用了钢琴黑的装饰面板以及中褐色的嵌入物。MINI 50 Camden版本车型还配置了Harman Cardon音响系统,这一系统还带有数字扩音器以及USB和iPod插口。

MINI 50 Mayfair配备的1.6 L发动机,采用了宝马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技术,它可以对气门的开启角度和开启时间进行更合理的掌控,88Kw的最大功率和160 Nm的最大扭矩在同排量中也都算得上是出色的成绩。而MINI 50 Camden搭载1.6 L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8Kw,而240Nm的最大扭矩范围从1600转开始可以持续到5000转。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