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高科技 路虎2010款揽胜详细实拍

2010款揽胜的中控台配置有DVD液晶显示屏,除了显示车辆信息之外,还集成了GPS导航,自动空调以及标志性的石英表集成在中控面板上。

在中央显示屏上,2010款揽胜双视角显示新技术,可以实现一屏两用功能,即在同一时刻在不同视角下显示不同的内容,如驾驶员在使用导航或其他功能时,而以副驾驶的视角同时能欣赏DVD大片,这确实是相当高科技的新成像技术。

同时2010款揽胜的仪表盘也是全液晶屏显示,可以模拟出指针仪表盘以及其他功能显示,这是非常特别的亮点装备。

后排乘客的享受也是非常奢侈的,自动空调系统、独立液晶屏幕、独立娱乐系统音频输出等配置,都足以让后排乘客乐不思蜀,即便是像我这样非常爱开车的人来说,都很难抵御2010款揽胜的后排诱惑。

后排头枕集成了比较流行的液晶屏,这是很多豪华轿车的装备,越野车也同样不甘落后,作为豪华越野车的制造者,揽胜自然配置这样高科技的装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