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一代卡宴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推出

据传闻,保时捷卡宴是速度最快的SUV车型,那么这款凶悍的车型自然受到很多消费者和车迷的关注。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的照片已经出现过了几次,但这次所曝光的卡宴又有许多不同。当然,这款以性能著称的SUV在动力方面也有了全新的表现。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是一次比较大的改款,这款车将继续减轻车身重量,以达到更好的性能和燃油效率。据悉,新一代卡宴大约能减轻205公斤的重量,主要是采用了铝制门窗等。另外,整车的其他部分也有了更精简的设计,当然这也影响到了保时捷一贯的风格设计,使之成为真正的保时捷品牌的性能典范。新一代卡宴将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缩减,而在这款车的内饰方面,将采用Panamera的大尺寸触摸屏,两侧设计了两个大的通风口,大片的皮革和高品质材料构成了更加豪华的内饰风格,整体上的设计与保时捷的Panamera的内饰十分相似。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卡宴预计将选择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形式,其中保时捷Panamera搭载的功率近300千瓦的4.8升汽油引擎将匹配在卡宴S的车身上。而保时捷另外一款V8引擎的最大功率可达368千瓦,也将搭载在卡宴Turbo车身上。还会有柴油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奥迪的3.0升增压引擎,并匹配功率为38千瓦的电池以及备用轮胎。

所有发动机均采用了保时捷的新的燃油直喷技术,并配置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顶级车型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时间不到5秒,最高时速可超过290公里/小时。与目前车型一样,新车型也将于大众途锐奥迪Q7一起在位于斯洛伐克的大众布拉迪斯拉法工厂投产。新一代卡宴预计将在明年春季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