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官方参数/配置曝光 售61.8-66.8万

 

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于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国内后,其将于本月21日正式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首推新E300两款车型,分别为优雅型和时尚型,预售价格为61.8万和66.8万元。虽然离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笔者抢先得到了奔驰新E00的官方参数及配置。通过以下奔驰新E300的参数曝光,让我们提前一睹其到底具备怎样的性能。

点击上图可放大查看

奔驰新E300的车身尺寸除了车高较现款奔驰E降低了29mm外,在车长、车宽及轴距方面均较现款奔驰E高出16mm、32mm和20mm。由此可以看出,奔驰新E300不仅外形进行了改款,而且内部空间也较现款车型更加宽敞,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新E300依然搭载经典的3.0V6引擎。

点击上图可放大查看

奔驰新E300作为同级车的标杆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膝部气囊、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奔驰特有的预防性安全系统的安全配置均成为奔驰新E300两款车型的标准配置。

点击上图可放大查看

奔驰新E300车型配备7速自动变速器,且变速器拨杆从中央扶手部分,转移到了方向盘后方右侧,这与现款的奔驰S级的换挡拨杆位置相同。中央扶手部分没有了换挡拨杆,也给车内留下了更多的空间。除此之外,在上一代E级轿车中普遍受到欢迎的前后双天窗,在奔驰新E300车型中得到保留。反光镜外侧转向灯的样式也换成了类似奔驰GLK的样式。

点击上图可放大查看

在豪华配置和外形方面,奔驰新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由于定位不同,所以存在一定的配置差异。奔驰新E300时尚型标配的倒车影像、17寸5辐合金轮毂、横向条纹座椅以及岑木内饰均没有出现在奔驰新E300优雅型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