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谍照曝光 外形内饰均现大改

华晨宝马已经国产的产品中5系轿车的销量一直稳步增长,一方面这得益于其来到中国后特别加长轴距而获得的宽大空间;另一方面,相较竞争车型奔驰E、奥迪A6L而言,更为合理的定价也是密不可分的。如今距离04年宝马5系正式改款已经过去了4年的时间,按照其改款周期而言现阶段最新的改款车型也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研发阶段。

继前不久宝马方面正式公布全新7系轿车的官方图片之后,近日关于改款宝马5系的谍照也被曝光出来。从图片上可以看出下一代宝马5系的车型设计已经柔和了不少,不再像目前的5系车型那样棱角分明。

不过最为醒目的还是其前脸部分所借鉴的宝马CS概念车设计元素,这也使得全新一代宝马5系更像是7系轿车的缩小版。通过图片可以看出,该车较大的散热格栅和弧度更加圆润的前车灯,都与全新7系轿车颇为神似;而其尾灯设计则更加张扬,与3系车型的设计十分相似。

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将包括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2.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以及4.4升的混合动力V8引擎,预计改款的宝马5系车型最早有望在09年中期亮相。中国市场是宝马集团销量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其中宝马5系轿车占有很大一部分比重,相信随着其5系轿车的改款国内的新款车型也将很快跟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