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奔驰E55 AMG/宝马M5 奥迪S6亮点解析

 

奥迪S6运动版凭借全铝轻量车身、陶瓷刹车盘、5.2V10燃油直喷引擎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自上市以来便将奔驰E55 AMG宝马M5锁定为自己的竞争对手。由于奥迪S6运动版为原装进口车型,所以在车身尺寸上较国产奥迪A6L加长版略短。那么除此之外,奥迪S6运动版还有哪些于众不同之处呢?

  

奥迪S6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及轴距分别为4916 mm 、2012 mm 、1449 mm 和2849mm,而镀铬进气格栅以及S6标识表明其与众不同的身份。除此之外,奥迪S6运动版的LED日间行车灯没有集成在头灯上,而是被设计在前保险杠导流套件上。

  

奥迪S6运动版采用四连杆前悬挂系统和带横向控制器的梯形连杆后悬挂系统,底盘的关键部件由轻质的铝制成,因此簧下质量相对较轻,使奥迪S6运动版变得更灵活,其行驶稳定性也得到提升。奥迪S6运动版配备19寸运动型轮毂,与之相匹配的是265/35 ZR19大尺寸轮胎。

  

奥迪S6运动版的尾部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但从尾部S6标识、双镀铬排气尾管和后保险杠导流套件可以判定这不是一部普通的奥迪A6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Ghibli Ghibli 79.5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9.1L
网友评分: 4.8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