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E300到店 亮点全方位解析

 

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虽然将于下月才在国内正式上市,但目前展车已经抵达各奔驰4S店。日前,笔者在亚奥之星奔驰4S店拍到了奔驰全新一代E300轿车。通过以下全方位实拍及亮点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到底有着怎样的风采。

 

 

 

  

 

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较在售奔驰E级车更动感。在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圆灯被菱形所取代,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替换了现行的圆形设计。

 

 

 

  

 

通过车侧面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那条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与全新C级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

 

 

 

  

 

奔驰新E300后轮拱上突出的一道美丽的圆弧,两个线条的组合。除了凸显了车身的肌肉感和层次感,更可视作为新任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一个设计符号——新款E-Class家族是瓦格纳上任后独立完成的第一款量产作品。

 

 

 

  

 

奔驰新E300车型尾部采用了与旗舰S级车型相同的配置,后备箱盖电动关闭和锁止按钮。不仅体现了人性化设计,而且在日常使用中也会更加方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