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300展车已到店 详细参数-抢先看

 

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于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国内后,其展车将于近日陆续抵达各4S店展厅。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先期到店的展车均为搭载V6引擎的奔驰新E300车型。目前奔驰新E可以接受预订,缴纳订金的消费者最快将于7月底提车。通过以下奔驰新E300的参数曝光,让我们提前一睹其到底具备怎样的性能。

奔驰新E300的车身尺寸除了车高较现款奔驰E降低了29mm外,在车长、车宽及轴距方面均较现款奔驰E高出16mm、32mm和20mm。由此可以看出,奔驰新E300不仅外形进行了改款,而且内部空间也较现款车型更加宽敞,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新E300依然搭载经典的3.0V6引擎。

全新奔驰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较在售第八代E级车更动感。在全新奔驰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圆灯被菱形所取代,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替换了现行的圆形设计。

通过车侧面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那条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全新奔驰E级轿车与全新C级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

在后轮拱上突出的一道美丽的圆弧,两个线条的组合,除了凸显了车身的肌肉感和层次感,更可视作为新任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一个设计符号——新款E-Class家族是瓦格纳上任后独立完成的第一款量产作品。

奔驰新E300车型尾部采用了与旗舰S级车型相同的配置,后备箱盖电动关闭和锁止按钮。不仅体现了人性化设计,而且在日常使用中也会更加方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