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雅阁同平台 本田新交叉车10月上市(谍照)

近日记者了解到:本田将在今年10月推出一款全新交叉车型,市场定位与本田CRV相同。据知情人士介绍:这款新车与雅阁使用相同的平台,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交叉车型则与讴歌ZDX轮廓十分相似。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消息人士说,该车将很可能是一个前轮驱动的车辆,将搭载一款200马力(147千瓦)的4缸2.4L发动机 。顶级S版的也正在考虑将使用2.3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260马力(191千瓦),同时搭载一个DSG变速箱和本田的SH-AWD全轮驱动系统。SH-AWD能够实现前后轮之间的驱动力分配和后轮左右独立驱动力的分配。

这款车将选择类似Acura ZDX的动力系统 ,这意味着我们也可以看到本田的280马力(206千瓦)的3.2排量的V6发动机。 Acura ZDX豪华四门轿跑车原型车在4月份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款车搭载了强大的V-6发动机和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关注度非常高。在外观造型方面,本田的4门轿跑车将受Acura ZDX的影响,流线型的车身以及前后灯设计将是最为期待的部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