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扭矩400Nm 宝马推单涡轮增压直六引擎

 

宝马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直列六缸引擎一经推出便受到业内普遍好评,不仅取得令人垂涎的国际最佳发动机奖,而且也广泛应用在宝马X6 35i和宝马新335i车型上。随着宝马5系GT车型上周的发布,宝马正式宣布新款3.0单涡轮增压引擎将于今年年底搭载宝马5系GT车型上。

宝马经典的N54引擎配备了双涡轮增压系统、直接燃油喷射和宝马自己的Valvetronic技术,并且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高达243Kw/5800rmp和450Nm/1500rmp。宝马新推出的引擎代号为N55,是基于N54基本相同的发动机缸体,但只采用一个单一的涡轮增压器。它是世界上第一个结合涡轮增压发动机、直接燃油喷射和完全可变Valvetronic气门管理开发的宝马引擎。

宝马新款N55引擎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25Kw/5800rmp和400Nm/1200rmp。此外,新款N55引擎较N54燃油经济性有了很大的提升。

宝马新款N55引擎将首次应用在宝马5系GT车型上,与之相匹配的的8速自动变速器。在此动力系统下,宝马535i GT车型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3秒,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9L。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