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耗油6.2L 宝马X3新推入门级车型(图)

宝马X3宝马车型系列的延伸,也是汽车细分市场那个的一个全新车型种类。2007年月 18日宝马集团在冰城哈尔滨推出了全新宝马X3运动型多功能车,满足了那些钟爱自由和崇尚特立独行风格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宝马推出了一款新入门级的X3车型---xDrive18d车型。

宝马X3 xDrive18D将搭载一款2.0L 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43hp(约合107千瓦),扭矩输出超过350牛.米。该车还配置了宝马Efficient Dynamics系统,该车的燃油消耗为每百公里耗油6.2升,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为每公里165克,是一款燃油经济很不错的车型。

宝马X3 xDrive18D同样也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其百公里加速耗时为10.3秒,当速度达到195公里/小时,其速度计指针就会停止转动,不过消费者也可以依据自己的意愿来进一步改善这一性能数字。

与其它款式的车型一样,宝马新X3 xDrive18d车型也将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预计这款新车型将于本月在欧洲市场上展开销售,我们也期待着这款新车型能够在我国市场上推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