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爷们儿! JEEP罗宾汉Rubicon实拍

卢比肯山路——这是一条在越野穿越活动历史上很有分量的路线,它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初。因其在美国越野穿越史上的特殊地位,众多狂热的越野爱好者几乎都将卢比亢山路作为自己的越野穿越历程中重要的一站。而JEEP牧马人的Rubicon系列,就是专为这条‘变态’的越野之路而设计的。4月9日作为吉普牧马人撒哈拉引进后的又一款牧马人系列车型,Rubicon将在国内上市,在此之前我们提前拍摄到了JEEP Rubicon的实车照片。

Jeep旗下其他车型不同的是牧马人与城市、柏油路面绝对是格格不入的,因为那就好比在笼子里饲养野兽,你永远都不会看到他本来的面目。只有出现在森林、草原、戈壁、沙漠,那才是真正的牧马人。外形尺寸上Rubicon和撒哈拉的数据完全相同,但外观细节上两款车型明显不同。

在对于越野车最为重要的几项数据中,Rubicon的接近角、离去角相比撒哈拉都要更大一些。这也意味着在两款车型不进行改装以及拆卸前后保险杠的情况下,Rubicon的通过性会略好一些。不过您完全不用为这数字而担忧,因为如果是用来穿越或者是爬石,那两条保险杠都是没有丝毫用处的。

Rubicon的售价要比撒哈拉贵上数万元,而在外观的直观区别就是在发动机罩上方两侧的“RUBICON”标志。不过对于驾驶它的的车主来说通常情况下这台Rubicon的确没有什么不同,不过请相信Rubicon因为它可以带你走得更远。

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外露式的发动机盖固定夹,一眼就可以清晰地看出该车与68年前第一代Jeep ——“Willys Quad(威利斯)”有着不可分割的血缘关系。此外,它的前风挡可向前放倒,车门也可拆卸,这些特地被保留的与军车相同的特点,不仅给驾乘者带来更自由的视野和心理感受,也带给众多越野迷独特的心理感受,这是其他任何越野车都无法比拟的乐趣。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