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宝马中国3月24日表示,今年上海车展将有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和四款亚洲首发车型,以及一款中国首发车型。而四款亚洲首发车型分别是宝马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MINI Crossover概念车、MINI E等,以及一款尚在保密阶段的车型。不出意外的话,刚刚在日内瓦亮相的X1概念车将亮相,而在日前,X1量产版试车谍照正式曝光。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宝马X1的生产平台来自E90的宝马3系列。也就是说此前业界所猜测的与宝马1系同平台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由于来自B级轿车宝马3系的平台,因此宝马X1的车身尺寸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路试车的前脸与X1概念车基本一样,没有大的改动。

它的长为4457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这只比宝马X3的长度短108毫米和35毫米。对于如此大的车身尺寸。侧面来看,路试车与X1概念车如出一辙。

在尾部方面,与概念车相比X1路试车更趋近于量产车,各项组件完整。宝马方面也考虑到了X1的推出有可能会阻碍较大型SUV(如X3)的销售。不过更大的尺寸却意味着X1可能装下更强劲的引擎、变速器和4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