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吴辰君” 美女亲密接触路虎发现4(多图)

2009上海车展今日正式走入普通观众日,更多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车展的魅力,亲密接触自己心仪的车型。在本届车展,越野品牌-路虎首发三款新车型分别为发现4、2010款揽胜揽胜运动版,其中发现系列车以卓越的性能、平易近人些的售价,深受很多喜爱越野的车迷推崇。网上车市网站与美女模特一起走近路虎发现4,来感受它的无限魅力。

相比发现3,整体来看发现4的变化并非翻天覆地的,只是众多细节的改变、提升,让新车更具时代感,并契合路虎家族整体的发展趋势,更具金属质感的外观,给人的整体印象更加深刻。

发现4的格栅由原有的条状造型变成了镂空设计,除了美观动感之外,对于发动机的进气系统来说也是改变之一。前大灯加入了目前比较流行的Led的灯组,而前杠上的双摄像头更好地保障驾驶安全。

发现4的侧面进气口由原有黑色塑料造型变成了更加质感的金属外观,进气小孔有方格变成了网眼形状,同时Land Rover也镶嵌在表面,表明自己的身份。

相比前脸,发现4的尾部变化更小,尾灯由原来发现3的全红设计,变成了现在的造型,Led灯组自然不会少,除了美观之外,也更加的安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