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路虎发现落地多少钱 最高优惠12万元

深圳路虎发现优惠12万元 竞争宝马X5-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路虎了解到,路虎发现优惠12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路虎发现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路虎-路虎发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路虎发现 3.0V6 S2017款 79.8 69.80 10.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V6 SE2017款 84.8 74.80 10.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V6 HSE2017款 92.8 80.80 12.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V6 HSE LUXURY2017款 101.8 91.80 10.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V6 首发限量版2017款 110.8 100.80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发现车行介绍:

路虎  3.0 右前正45度

2017款路虎发现五第一眼就会你惊艳,很有可能上几代车主很失望,很有可能不能接受,它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横幅格栅与LED前灯组既没有放弃路虎发现一向的精致感。

路虎  3.0 大中控全景

2017款路虎发现五的内饰也是相同,保持内饰用材不变的前提下风格转向了简洁,你仔细看的话,它的一个整体风格与揽胜家族的相当的接近,用料水平也保持了一个豪车该有的水准,大量采用真皮包裹,质感还是非常出色的。

17款路虎发现五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发现5提供了3排7座版本,值得关注的是后排座椅采用了电动折叠技术,整个展开放倒只需12秒左右!确实高效实用的设置。

2017款路虎发现五搭载了包括2.0T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可供选择)、3.0T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配备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强悍,一般的城市铺装道路行驶完全能够满足,轻度的越野需求也能满足。

路虎  3.0 第二排空间

2017款路虎发现五第一眼就会你惊艳,很有可能上几代车主很失望,很有可能不能接受,它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横幅格栅与LED前灯组既没有放弃路虎发现一向的精致感。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