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舒适综合体 靓女解读AT版玛莎拉蒂GTS

来自意大利的高端轿车品牌玛莎拉蒂在本届上海车展当中为亚洲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了两款新车,除我们已经介绍过的增加了驾驶欲望的全新总裁运动版之外,还有一款风格相反的超级跑车,玛莎拉蒂自动版GT S。这款亚洲首发的新车虽然上市销售日期尚未确定,但它凭借超级性能以及强劲动力早已收到多方的关注。下面就与我们邀请到的靓女一同来感受改款后的GT S的魅力吧。

作为升级版,自动版GT S在内部的变化感是最明显的。进入车内后可以感受到玛莎拉蒂一贯的高档设计,同时符合跑车化要求的小直径方向盘令娇柔的女孩子也能很舒适的把握。座椅的承托设计很合理,不论身材娇小还是梧,都可以感受较佳的腿部支撑以及腰/肩部的支撑。

自动变速箱的升级使得驾驭如此马力强劲的跑车变得更为轻松,美女还为我们演示了轻松了换档过程,对于倾向舒适简单驾驶风格的消费这而言,这样的提升确实能满足需要。

若觉得变速档把换档还是麻烦,那么就选择方向盘后部的换档拨片吧。可以保证专心的驾驶又不必低头分心控制档位,轻松的解决了大家头痛的问题。而专门配备的定速巡航等系统,更是为各位免去了长途驾驶时需要一直踩踏油门的顾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