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风格元素 上海英伦SC618新车亮点图解

在本届上海车展当中,吉利汽车展出了自己旗下的三个品牌的多款新车。而最具欧洲风情的品牌上海英伦的两款新车更是展台上的焦点,除了大家已经熟识的TX4车型之外,另一款SC618车型也将在不久投入生产。这里就提前通过图片以及车辆参数来简单的看一下。

由新车的参数中可以发现,新车的直列4缸引擎采用了CVVT技术,并在车身尺寸上刻意的加大了很多以提升车内空间感。而更加宽大的轮胎以及均衡的底盘设计,更是保证了稳定的形式表现。

SC618的车头很具欧陆风情,倾向于豪华感觉的前脸下部,驻车雷达已经成为标准配置。而两侧的大灯罩内,更是效仿了宝马车型将照明部分设计出天使眼的感觉。

加大的中央以及颜色搭配高雅的车标,都凸显了本车将以欧洲的风格以及整车品质来打动消费者的理念

侧面看去车身的均衡感很好,最显眼的就是位于两前翼子板之上的1.8CVVT标志。没有采用隐藏式的天线也许是为了避免维修时的麻烦。

外部特点还有外后视镜上的窄条设计转向灯,以及全镀铬表面的外门拉手设计。多辐式轮毂没有太多的特点,而骨架式的雨刷则与前面车头的豪华风格相去甚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