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雅科仕8月国内上市 内外细节详解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 市场部总监赵泳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代汽车旗下的顶级豪华轿车——新雅科仕,将于今年8月引入国内销售。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这款车备受关注的新车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车名EQUUS源自拉丁语,意为“凯旋大将军的座骑”,而车名的英文则有 “世界级独一无二、富有独创性的顶级豪华汽车”之意。新雅科仕的车身线条流畅,车身腰线与车身完美的融合。

新款雅科仕( EQUUS)采用了富有领导力的外观设计,并且与现代劳恩斯的设计十分相似。新款雅科仕EQUUS采用了世界高端汽车厂商所通用的后轮驱动方式,并且采用了短悬垂及长轴距的设计。

 新款雅科仕的尾部设计十分大气, LED尾灯的配备可以保证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倒车摄像头,驾驶者在倒车时可以保证安全性。

雅科仕依然采用了自身独有的车身标志,使其区别于现代的其他车型,更加体现了这款车的身份。另外,这款新车采用了镀铬门把手,使新雅科仕的豪华感更加突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