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定位全尺寸豪华轿车 现代将推捷恩斯G90

定位全尺寸豪华轿车 现代将推捷恩斯G90

2015-11-26 11:08: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原琳   

受今年车市普遍疲软、本国汇率不稳定等因素的影响,韩国汽车制造现代的销量表现差强人意,品牌的收益和利润也不断下滑。为了走出这一困境,现代除了加强中低端产品线外,对高端车型也进行了补强。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现代将推出一款全新豪华轿车捷恩斯G90,新车预计将于12月9日在韩国本土发布。

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轿车,现代捷恩斯G90的外观造型结合了优雅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是现代品牌用以诠释奢华意义的一款重要车型。新车基于此前在车展上发布的Vision G概念车打造,车身低矮,线条流畅,使用了细长的发动机罩,前脸处使用两个造型复杂的LED头灯和条带状LED日间行车灯,配有大尺寸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三款发动机,包括一款排量为3.8升的V6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6kW,一款排量为3.3升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kW,以及一款大排量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3kW。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后驱,可选配全驱配置。

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豪华车市场,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已拥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市场占有率也远远大于其他品牌。现代将捷恩斯划分为单独的豪华品牌,并积极推出旗舰级全尺寸轿车G90,这对提高品牌影响力十分重要。全新捷恩斯G90将在12月9日在韩国首发,并有望在明年正式登陆国际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