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应用碳纤材 法拉利限量超跑-16M图解

提起意大利的超级跑车,就不能不说道法拉利车型。在历届国际车展当中法拉利的展台也是人潮最为汹涌的地方之一,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中,我们有幸近距离感受法拉利系列车型的魅力,除了最新款的法拉利加利福尼亚车型,我们还接触到了限量版的16M车型。下面就通过图片介绍了解一下这款车型的特点。

一 外观

此款限量车型的最大特点就是基于原版跑车在重量上大幅减轻,并在全车内外多处换装了F1车型上最长见的材料—碳纤维材质。

超低的车身保证最佳的风阻特性,而大灯喷淋器也合理的设计与前杠两侧,大灯下部。此处最为显眼的就是前杠下部的前唇已经换为碳纤维材质。

侧面看去则最易被明显的车辆标志所吸引,车侧的跃马标志以及下面限量车型的铭牌。同时在车门下部后方还有一处字体相当优美的小标识,上下车门时一定会被吸引而多看几眼。

车辆尾部便是大量碳纤维材料的用武之地,在尾部散热口以及后杠的下部扰流板部分均为碳纤维材质,并且在散热口后部还有一处跃马和限量版的车型铭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