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新200EX亮点解析 售价预计400万

提起劳斯莱斯汽车,很多国内消费者都会联想到该品牌下动辄上千万的豪华轿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展出了200EX概念车,这款新产品近日也走进国内的上海车展。虽然劳斯莱斯200EX不及幻影那么奢华,但约400万元的售价也不是一般富豪都能接受的。劳斯莱斯200EX亮点解析 售价约400万元。

劳斯莱斯200EX的车身尺寸明显小于幻影系列产品,但作为顶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并没有把这款新车的尺寸缩小太多。同图中可以看的出来,劳斯莱斯200EX拥有较长的车头和较短的车尾,看上去仍然豪气十足。

劳斯莱斯200EX一改以往的黑色轮毂造型,为这款新车装备了鲜亮的合金轮毂,再加上光洁的外壳,使劳斯莱斯200EX显得更加耀眼。

劳斯莱斯200EX仍然采用典雅、古朴的前大灯造型,但这一设计也彰显了劳斯莱斯品牌的豪华气质。这款新车的大灯灯罩上带有劳斯莱斯“R”标识,时刻彰显着这款车的非凡魅力。

劳斯莱斯的产品都是以大气、豪华的造型获得消费者的一片惊叹,而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大尺寸前脸也出现在了200EX的产品上。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直瀑式设计,看上去霸气十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