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白马王子 奥迪S5敞篷轿跑亚洲首发

08年4月,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发布了进口销售的A5双门轿跑车售价为61万和64。与此前发布的奥迪R8超级跑车相比A5的价格更加平易近人,但性能和独特的跑车气质仍然有别于公路上千篇一律的面孔。而紧随轿车版A5推出的是搭配软顶敞篷的车型,该车将最终接替老款A4敞篷车,来占领这一细分市场的份额。

在本届09上海车展现场,奥迪还将带来其亚洲首发车型奥迪S5软顶敞篷版。因其具备了敞篷A5的外形与浪漫而有同时兼具了3.0T V6引擎的咆哮动力因此相信这款车型将会成为车展现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

这款奥迪S5敞篷车将取代老款的A4敞篷版,因为目前新一代A4还没有推出敞篷款车型。同时也会为那些想要在车内享受阳光的车主多一份选择(除了奥迪TT以外)。

这款S5敞篷车没有选择沉重的硬顶敞篷结构,而是使用了轻巧方便的软帆布敞篷。它的竞争对手将包括宝马3系的敞篷、雷克萨斯IS英菲尼迪G37等车型。

奥迪软顶S5轿跑车的发动机选择与与普通版车型不同,V6 3.0T引擎将会把这款车型的性能推向极致。中国作为奥迪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已经引进了奥迪旗下的几乎全部车型,而这款A5敞篷车相信也将引进到国内销售。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