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索兰托国内首演 6月上市-内外详解

起亚旗下的豪华SUV——索兰托于2006年初次登陆国内汽车市场,凭借动感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能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配备全景天窗的全新索兰托即将亮相,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全新索兰托的外形粗犷、造型简单,车尾部线条设计与车身的完美融合,使整车充满了越野的味道。另外值得一体的是,全新索兰托的前脸设计与同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A级车——Forte十分相似。

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索兰托车身更长,高度略显低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这款车的前雾灯和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的粗犷。

全新索兰托的尾部设计粗犷,分体式LED尾灯可以保证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这还配备了倒车摄像头。

这款即将引入的新车在外后视镜处增加了转向灯,保证了消费者在转弯时的安全性。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镀铬门把手和前雾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