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推新索兰托 配置升级/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

索兰托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SUV2008年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目前在售车型为2015款索兰托L。在今年11月3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起亚发布了新款索兰托,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引入中国。新车将继续搭载2.2T柴油发动机与2.0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将推新索兰托配置升级 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图1

起亚将推新索兰托配置升级 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图2

起亚将推新索兰托配置升级 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图3

新款索兰托增配了LED大灯组,升级了车载网联系统,配备了Android Auto与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新车在传动系统上换搭了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由现代集团研究打造,相比现款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箱,更加平顺节能。目前汉兰达锐界等车型都搭载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新款索兰托上市后,将换搭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将推新索兰托配置升级 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图4

新款索兰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85mm,轴距2780mm,与现款车型数据相同。新车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与2.2T柴油发动机,其中2.2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440Nm;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将推新索兰托配置升级 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图1

起亚将推新索兰托配置升级 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图2

新款索兰托在外观变化较大,四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与全新的LED大灯组相连,前脸相较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与行李架。新车尾灯造型更加修长,底部示宽灯周围有银色镀铬装饰。(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