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全新4门轿跑 性能细节公开(图)

阿斯顿马丁的新矫跑Rapide,从概念车型的亮相到现在已经有几年了,近日阿斯顿马丁首次公布了Rapide的官方图片和规格细节。量产版新矫跑搭载6.0L V12引擎,和当年的概念车相比,外形上并没有太大改进。

外形上,阿斯顿马丁的设计语言被完美地转化成4门矫跑模式。Rapide的轴距将比DB9略长,设计特色之一的天鹅门与剪刀门向上竖直开启的方式不用,会同时向外展开,可以说是融合了剪刀门与普通车门的开启方式。

引擎盖下搭载的是继承自DB9、并经过修改的6.0L V12引擎,搭配ZF6挡手动变速箱,扭力峰值600Nm,最大功率470hp(350kW),略低于旗舰车型DBS的510hp(380kW)。考虑到马斯顿马丁一贯的高性能,Rapide的百公里加速将低于5秒,最大时速约290公里。

阿斯顿马丁DB9

阿斯顿马丁预计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披露量产版Rapide,从性能判断,价格定位在DB9与DBS之间,约20万美元(135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