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跨界SUV将投产 PK保时捷卡宴

早在2016年年初,阿斯顿马丁汽车公司宣布从英国政府购得位于威尔士圣安东的前英国皇家空军总部,作为其第二大生产基地,共斥资2亿英镑用于基地和生产设施的筹建。时隔一年,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该生产基地已建成,其生产力将翻倍,在该工厂交接仪式上阿斯顿马丁官方公布将于2019年开始投产全新DBX跨界SUV以及两款Lagonda新车。

阿斯顿马丁跨界SUV将投产 PK保时捷卡宴-图1

阿斯顿马丁跨界SUV将投产 PK保时捷卡宴-图2

阿斯顿马丁跨界SUV将投产 PK保时捷卡宴-图3

阿斯顿马丁跨界SUV将投产 PK保时捷卡宴-图4

从交接仪式官方图可以看到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该车将成为该工厂首款量产车型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还表示,该工厂在筹建时功能是电动车生产基地,DBX将衍生电动版。尽管DBX概念车为两门版,不过其量产版推出后竞争对手将瞄准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另外两款Lagonda车型分别将在2020年和2021年投产。(网上车市 2017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