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雅尊共享平台 起亚新旗舰轿车图片曝光

韩国现代的豪华进口轿车雅尊,以其出色的性价比而著称于世,09款雅尊已于去年六月在国内上市。基于雅尊平台的VG概念车,将被打造成起亚的全新旗舰车型,并将在本周的首尔车展上亮相,而其效果图已在网上流出。

VG雪地谍照

与09款雅尊相比,VG的外形设计更趋向于流线型,前保险杠没有采用一体化设计,头灯区域的划分更显突出。线形外后视镜转向灯、镀铬侧裙,和全新多辐条轮毂都使VG的改观具有更强的运动风格。

现代09款雅尊

新车型的开发已进入收尾阶段,之前的路上测试谍照显示,VG的中控台采用轻质材料,配置了液晶显示屏、四辐方向盘、大型仪表盘,并用木质及铝金属作为点缀,整体表现出强烈的现代感。

现代09款雅尊

以雅尊平台为基础,新旗舰车采用前驱系统,入门级车型搭载2.4L Theta四缸引擎,而3.8LLambda V6引擎将作为顶级配置。预计该车将于今年9月在韩国本土上市,明年春登陆美国市场。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