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3.6引擎--减配调价 09款辉腾实拍(图)

记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09款大众D级高端豪华车辉腾目前已经悄然上市。目前部分进口授权经销商已经可以提供现车销售,新款辉腾3.6FSI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为7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的74.8万元上涨了5万元。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新车型有了哪些变化。

此次上市的新款辉腾将原有的旧款3.2L发动机更换为更先进和动力强劲的3.6L FSI 缸内直喷发动机,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趋向于舒适性的驾驭感受。

外观上,辉腾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整体上看,新款辉腾与老款辉腾的区别并不十分明显。

而仔细的对比便会发现,新款辉腾的前格栅部分由老款的单幅镀铬横条式,改变为新款的双条镀铬格栅。

而3.6FSI引擎入门款车型的铝合金轮毂也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上有了新的变化,整体感觉更加富有力度。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