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3.6引擎--减配调价 09款辉腾实拍(图)

记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09款大众D级高端豪华车辉腾目前已经悄然上市。目前部分进口授权经销商已经可以提供现车销售,新款辉腾3.6FSI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为7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的74.8万元上涨了5万元。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新车型有了哪些变化。

此次上市的新款辉腾将原有的旧款3.2L发动机更换为更先进和动力强劲的3.6L FSI 缸内直喷发动机,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趋向于舒适性的驾驭感受。

外观上,辉腾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整体上看,新款辉腾与老款辉腾的区别并不十分明显。

而仔细的对比便会发现,新款辉腾的前格栅部分由老款的单幅镀铬横条式,改变为新款的双条镀铬格栅。

而3.6FSI引擎入门款车型的铝合金轮毂也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上有了新的变化,整体感觉更加富有力度。

辉腾在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玻璃工厂完全手工组装,全面融合了最完美的细节、创新的技术和优雅的设计,考究的内饰制造工艺让它只选用70年以上的加州上等桃木,历经16天艺术雕琢而成,其所需工艺涉及100项专利手工艺。

新辉腾3.6收音机&导航系统RNS 810:8英寸16:9 显示屏,集成了娱乐,导航,电话,倒车摄像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并且可以连接上令人震撼的1000瓦Dynaudio音响系统。

内饰部分的每一个细节设节都堪称完美,流露出一种含蓄而儒雅的绅士特质:全球首创的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4C Climatronic),能够让每个乘员都有自己的“小气候”,安享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舒适惬意。它的座椅又是一个“奢华级”舒适的源泉:创新的18向座椅无与伦比,增加了靠背顶部、座椅深度调节,以及电子可调头枕,具有空调、按摩和记忆存储三大功能。

在新款辉腾上市之后老款3.2升车型将停产,新款全部车系包括3.6、4.2和6.0三种排量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放到邻近的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处了解一下。

拍摄车辆提供:北京亚之杰合众 010 8766767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